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女子疑因抢座失败地铁车厢内咬人

时间:2012-03-28 16:29   来源: 新闻晨报   作者:王亦菲
3月26日晚上9点左右,人民广场站地铁2号线最后一节车厢出现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
3月26日晚上9点左右,人民广场站地铁2号线最后一节车厢出现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一名25岁左右女生在盯着靠门坐的一名30岁左右男子数秒钟后,突然转身蹲在地上大哭,随后又对该男子拳脚相加。据目击者称,这场纷争可能仅仅因为一个小小的座位,女子抢座失败怒打男子。

目击者刘小姐称,当晚她乘车途经2号线人民广场站时,“一个大约25岁的女子突然在角落哭泣,然后又冲着车厢内一男子的拳打脚踢,嘴里不断喊着‘那是我的座,你为什么要抢我的座。’”男子同行的朋友赶紧劝架,“没想到,那个女的见谁都打。”劝架男生一时火大,扇了该女子一巴掌,还把女子的眼镜打掉了。这似乎一下子激怒了该女子,她在车厢里不断嘶吼。为了息事宁人,男子赶紧把座位让给了她,没想到女子冲着男子的手狠狠就是一口。直到列车停靠江苏路站,年轻男子与同行青年要下车,闹剧才告一段落。“这个女生长发扎起,戴眼镜,看起来比较阴郁。”刘小姐说。随后,女子在“她的座位”上只是发呆低头看地面,没再出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寒萱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3-29 09:03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