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苹果将推5英寸iPad与Galaxy Note大小相仿

时间:2012-03-29 11:1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邱越
有传闻称,苹果将推出一款尺寸介于iPhone和iPad之间的平板产品,而该产品的尺寸可能为5英寸。
传苹果将推小尺寸iPad与Galaxy Note大小相仿
传苹果将推小尺寸iPad与Galaxy Note大小相仿

 有传闻称,苹果将推出一款尺寸介于iPhone和iPad之间的平板产品,而该产品的尺寸可能为5英寸。

日本科技新闻网站Macotakara报道称,苹果正在与液晶面板供应商合作,推动高像素5英寸面板的制造。基于此类面板的显示屏将可以被称作“视网膜显示屏”。该网站的消息来自“可靠的中国消息人士”。

报道称,这一尺寸较小的平板电脑有可能于明年面市,其分辨率可能为1600x900或1280x960。这两种分辨率此前都没有在iOS设备上采用过。

此前已有报道称,苹果将推出尺寸介于iPhone和iPad之间的产品。本月早些时候,《韩国时报》援引三星(微博)高管的说法称,苹果今年将推出7.85英寸屏幕的iPad。而科技博客VentureBeat则报道称,苹果将推出7.1英寸的平板电脑产品。

此外还有报道称,苹果将在下一代iPhone中采用尺寸更大的屏幕。路透社上周表示,下一代iPhone的屏幕尺寸可能为4.6英寸。

苹果对于所采购的元件非常严格,并且仅提供很少几种产品尺寸和硬件配置。这一现象在iOS设备中尤其明显。然而苹果的竞争对手,尤其是三星,采用了不同的战略。三星提供多种不同尺寸的笔记本、手机和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Note屏幕尺寸为5.3英寸,介于通常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三星周三表示,自2月份推出以来,Galaxy Note的全球销量已达500万台。其他尺寸类似的产品还包括LG Optimus Vu和戴尔(微博)Streak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