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校车司机撞倒3岁童下车查看后从其身上碾过

时间:2012-03-31 09:4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林静
在白云区滘心村滘心路,一个名叫贾兴旺的3岁男孩在路边骑童车玩耍的时候被白云区博海小学的一辆校巴碾压成重伤,目前贾兴旺正在广州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

“前几天我的孩子还蹦蹦跳跳的,怎么一瞬间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前天下午5时许,在白云区滘心村滘心路,一个名叫贾兴旺的3岁男孩在路边骑童车玩耍的时候被白云区博海小学的一辆校巴碾压成重伤,目前贾兴旺正在广州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昨天记者见到他时,他还处于昏迷状态。他的妈妈李清一想起3岁儿子遭受如此的痛苦就心碎不已。

男童可能面临右大腿高位截肢

昨天,记者在广州市儿童医院见到了在重症监护室外焦急等待的贾兴旺的父母,前天下午事故发生后,因为小兴旺受伤过重被转院送到了这里。经过检查,小兴旺盆骨多处碎裂,右大腿被碾压得血肉模糊。医生告诉他的父母,如果大腿的血管接不上,他很可能面临右大腿的高位截肢。

“他正月十六才过3岁生日。”小兴旺的妈妈李清顿时失声痛哭起来。

昨天中午1时许,已经于事发当晚接受了一个大手术的小兴旺还没有苏醒过来。事故发生后,李清和丈夫贾龙飞粒米未进,他们说,心一直都吊在嗓子眼,根本不觉得饿。李清说,小兴旺的状况不容乐观,医生还曾经告诉他们,如果不进行高位截肢手术,小兴旺可能会面临生命危险。

男童被碾压后又遭二次伤害

小兴旺的父亲贾龙飞说,事发当时,他就在儿子身边,当时儿子正在路边骑童车,他表示,因为滘心路是村路,而且路的一端正在修路,平时来往车辆较少,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车祸。

贾龙飞回忆说,当时,博海小学的一辆校巴有不少学生从车上下来,学生下车后司机掉头往前开。“我看见校车突然冲着路边开过来,就在那一刹那,我儿子一下子就被卷入车底,后来校车的后轮还压在了孩子身上。”

事故发生后,贾龙飞和周围的路人赶紧叫住还在往前行驶的校车司机。贾龙飞说:“当时,司机停下车从车上下来看了看车轮下面的孩子,之后,他竟然上车把车子往前又开了大约半米,把车子从孩子身上碾过。”

贾龙飞马上抱起了受伤的孩子,他叫人赶紧拨打急救电话。他说,救护车赶来把孩子送上车之后,医生用剪刀把孩子的裤子剪开,他看到,孩子的大腿被车轮碾压得血肉模糊。

一时疏忽、驾驶技术不过关还是缺乏常识

小兴旺的父母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博海小学的校长等人员来到医院,他们表示会支付小兴旺的治疗费用。昨天,该学校的另外几名负责人也来到了广州市儿童医院,他们对于记者的采访比较抗拒。

昨天,记者以小兴旺家属的身份联系上了肇事司机曹先生,他正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他说,他30多岁,之前在蚌湖一家学校开校车,开校车的时间有四五年,以前没有发生过交通事故。当记者问他事发当时是否看到了路边骑车玩耍的孩子和孩子父亲时,司机对此不予以回应。

小兴旺的父亲贾龙飞说,事发当时,司机不是叫人帮忙把车子抬起救孩子,竟是重新启动车辆从孩子身上压过去移开车辆,如果是一个有经验的司机,怎么可能出现这样的失误?如果不是缺乏驾车的常识,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举动?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了事故发生的滘心村滘心路,有一辆校车行驶到距离事故发生地几十米远的地方停靠了下来,学生从校车上下来,然后校车就掉头准备往前开,记者观察发现,因为道路宽敞,校车很容易就可以掉头,而且可以方便地行驶在道路中间的位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校车司机,撞倒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