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股价连跌5日:或因新iPad需求下滑等影响

时间:2012-04-17 09:2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风箫
受到iPad需求下降、手机运营商削减iPhone补贴可能降低苹果利润率的影响,苹果股价连续第5个交易日出现下跌。
受到iPad需求下降、手机运营商削减iPhone补贴可能降低苹果利润率的影响,苹果股价连续第5个交易日出现下跌。

苹果股价周一继续下跌收于580.13美元,为3月13日以来的新低,4.2%的跌幅也是自去年10月19日以来的新高。不过在周一前,苹果股价今年已经上涨了49%。

苹果美国合作伙伴Verizon无线上周表示,他们将向升级至新手机的用户收取30美元的费用。美国股票交易和经纪服务商BTIG LLC分析师沃尔特·皮斯克(Walter Piecyk)认为,此举显示,手机服务提供商可能采取包括降低补贴等其它措施防止其iPhone利润率遭到侵蚀。

“运营商正在反击苹果施加在他们业务上的影响,”皮斯克称。他在上周将苹果股票评级从“买入”降低至“中性”。

美国投资研究公司Wedge Partners分析师4月13日在研究报告中称,苹果新iPad需求可能开始降低,这意味着苹果第二财季平板电脑销量可能将低于分析师预期。

“苹果是科技界最好代名词吗?”Wedge Partners称,“就像苹果股价过去因为业绩下降无法达到预期而下滑一样,我们认为这种隐患依旧存于苹果第二财季,该结果可能会导致苹果股价回归实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