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外媒称房价下跌可能加剧中国经济放缓

时间:2012-04-20 12:46   来源:参考信息网   作者:佚名
中国房价出现下跌后,搜房控股有限公司在纽约股票交易中领跌中国房地产板块。外媒称,人们由此担心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会进一步放缓。

中国房价出现下跌后,搜房控股有限公司在纽约股票交易中领跌中国房地产板块。外媒称,人们由此担心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会进一步放缓。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中国国家统计局18日说,3月份政府监控的70座城市中房价出现回落的城市数量创出最高纪录。在发布此消息的一周前,国家统计局还公布报告说,该国一季度房价下跌18%。

房价下跌可能加剧中国经济的放缓趋势。国际战略和投资集团说,今年1月—3月中国经济增长率已降至11个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今年一季度中国经济增长率为8.1%,是2009年第2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中国政府今年3月已将今年全年的经济增长率调低至7.5%。而此前7年,中国设定的经济增长率一直是8%。

但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称,一些经济学家认为,对房地产市场有持乐观态度的空间。常驻香港的瑞士信贷银行房地产分析师杜劲松就指出,上月房价上扬的城市数量实际上是有所增加的。今年2月份70座城市中仅有3座城市的房价环比出现上涨,而3月份有8座城市房价环比出现上涨。

显而易见的是,北京希望在放宽对房地产业管控前,房价能继续回落。中国今年一季度新房销售量下降了15.5%。但有迹象表明,中国春节假期过后,3月份的销售量有所增加。房地产市场当前的状况并不像看上去的那么糟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