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通社发布最新白皮书

时间:2012-04-23 12:35   来源:美通社   作者:美通社
美通社发表最新白皮书“当代公关:整合媒体影响力的艺术和科学”。本白皮书分析了新媒体、自有媒体、社交媒体与传统媒体之间的战略关系,并深入揭示了社交媒体生态及其对公关和信息消费

美通社发表最新白皮书“当代公关:整合媒体影响力的艺术和科学”(中文版全文及下载)。本白皮书分析了新媒体、自有媒体、社交媒体与传统媒体之间的战略关系,并深入揭示了社交媒体生态及其对公关和信息消费方面的巨大影响。本白皮书关注于发现、理解和衡量这种影响,并对运用新的社会化分析手段,为企业市场、公关专业人士作出更明智的决策给出一些建议。美通社最新白皮书:当代公关 整合媒体影响力的艺术和科学

今天,公关专业人士必须管理自有媒体(Owned Media)、社交媒体(Social Media)、传统媒体(Traditional Media)和混合媒体(Hybrid Media)中整合的影响力,并且学习在引爆某一种媒体时让其它媒体也相应而动。如今,这已经变成一个共识:当今的专业传播人士只有通过整合上面所有四个领域的影响力来进行协同的沟通,才能让影响力最大化。公关专业人士需要一些技巧来发现哪些方式可以为他们的品牌释放社交媒体的网络化影响力。

本白皮书聚焦于如今增长最为快速的影响力领域(社交媒体),着眼于其在整合公关策略中扮演的角色。更确切地说,这份白皮书探索了:
找到受众以及影响他们的人;
使用新的影响力分析工具;
和从大到小的意见领袖互动;
将自有媒体变为免费的媒体报道。

中文版白皮书全文在线阅读及下载:
http://www.prnasia.com/blog/contemporary-public-relations-integrating-the-art-and-science-of-media-influence.html

作为企业信息传播业界领导者,美通社不断研究并发布原创的企业传播研究内容,致力于对公共关系、投资者关系和营销从业者们提出建议,帮助他们达成其沟通目标。欲获取更多信息,请浏览美通说传播博客。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55年前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详情请访问:www.prnasia.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刘晓林
电话:+86-10-59539532
电邮:[email protected]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新白皮书,美通社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