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北京国际电影节今晚开幕 近4000嘉宾出席

时间:2012-04-23 17:29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佚名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今晚正式开幕,并在本届电影节主会场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盛大开幕仪式。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今晚正式开幕,并在本届电影节主会场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盛大开幕仪式。本届电影节群星璀璨、嘉宾云集,开幕式阵容全面超越去年,300多位明星、著名导演、国际电影节主席、国际著名电影企业高端人士将亮相红毯,近4000位嘉宾将参加电影节开幕式。

本届电影节开幕式由“红毯仪式”和“光影流金”开幕晚会两个环节组成。其中,“红毯仪式”云集了国内外众多明星,开幕晚会以“光影流金”为主题,分为影像·中国、追梦·世界、天地·情缘三个篇章,将通过声、光、色、影全方位舞台表现手段与现代高科技技术的结合,以及充满人文关怀的节目设计,充分展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地域文化特色、中国电影文化特色与世界电影经典的交融互通,充分彰显“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以及中外电影文化的独特魅力。大量“中国风”元素将在晚会中得到华美呈现,多部世界经典电影的主题曲、电影原声音乐也会在现场重现。

梅葆玖、刘欢、王力宏(微博)、蔡琴、“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魏松、莫华伦(微博)等明星,以及中国电影交响乐团将在开幕晚会表演精彩节目。擅长改编创作的王力宏,将翻唱全世界观众耳熟能详的奥斯卡经典影片《卡萨布兰卡》主题曲《As time gose by》,并展示他精湛的小提琴技艺。大型舞蹈服饰秀《大梦紫禁城》、舞蹈《千手千眼》、大型交响乐舞《天地情缘》、大型京剧舞蹈秀《梅兰芳华》等特色节目,将充分展现北京建设世界城市的独特风采,表现中外电影文化的交汇融合。开幕仪式还将对“2011年度中国电影走出去表现突出影片”、“中国电影人伯乐”和“2011年度电影杰出贡献者”进行表彰。(新浪娱乐编注:此处略有删改)

群星璀璨映红毯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将于今晚6时15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群星璀璨的红毯仪式将在本届电影节有所突破,向影迷展示中国和世界影人的卓越风采。

红毯飞上“空中花园”

本届开幕式红毯选址于国家会议中心四层观景平台,旨在凸显红毯主题——“空中花园”唯美、浪漫的气质,重自然天成、少人为雕琢,意在打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星光大道。本次红毯长百米,宽十米,国内外300多位电影明星和嘉宾将在盛大的仪式上走过红毯、留下签名。本次红毯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将为广大电影人奉献一场气势恢弘的视觉盛宴,成为电影节的华美篇章。

詹姆斯·卡梅隆领军国际阵容

在第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品牌和国际影响力都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国际电影名人选择通过这个平台来展示自己,这其中,詹姆斯·卡梅隆的亮相无疑最令中国影迷期待。

除了詹姆斯·卡梅隆和他的搭档文斯·佩斯,《阿凡达》制片人约翰·兰道、美国福克斯电影娱乐公司国际制片总裁帕尼奇、美国福克斯电影娱乐公司董事长兼CEO詹姆斯·吉亚诺普洛斯、邓文迪、苏志燮等国际知名影人也将走上红毯。

好莱坞著名影星杰瑞米·雷纳也将携新片《复仇者联盟》亮相红毯。杰瑞米·雷纳是当今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之一,他扮演的多个角色都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提名。在风靡全球的《碟中谍4》中,他扮演了和汤姆·克鲁斯(微博)主演的男一号有复杂恩怨的特工勃兰特。

两岸三地电影人齐亮相

从公布的红毯阵容来看,刘德华、叶德娴、周润发、范冰冰、章子怡(微博)、邬君梅(微博)、刘亦菲、姚晨(微博)、王力宏、吴彦祖(微博)、苏有朋(微博)、吴奇隆(微博)、陈志朋(微博)、赵又廷(微博)、王学圻、张静初(微博)、闫妮、邓超、黄晓明(微博)、黄渤(微博)、房祖名(微博)、伊能静(微博)、张歆艺(微博)、钟丽缇(微博)、大S(微博)、郭涛(微博)、霍思燕(微博)、邱心志(微博)、立威廉、应采儿等艺人明星以及姜文、许鞍华、陆川(微博)、王小帅、张纪中(微博)、尔冬升等知名导演都将一一亮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北京国际电影节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