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尚与健康 >

成都奢侈品大牌全线提价 爱马仕涨10%

时间:2012-04-23 17:39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王黎娟
初夏绚烂阳光的映衬,给了名媛们展示新款手袋、配饰的最好机会。不过让成都美女郁闷的是,好天气刚开始,奢侈品却集体进入涨价期。

初夏绚烂阳光的映衬,给了名媛们展示新款手袋、配饰的最好机会。不过让成都美女郁闷的是,好天气刚开始,奢侈品却集体进入涨价期。成都晚报(微博)记者获悉,今年以来,香奈儿、宝格丽、迪奥、爱马仕等国际品牌,纷纷调高售价。虽然近年来,奢侈品每年一至两次的涨价已让爱家们习以为常,但成都一些资深奢侈品买家却敏感地察觉出今年的涨价来得比往年更早了一些。

爱马仕涨了7%-10%

“迪奥的经典款Lady系列5格包,涨了好几千元。”成都市民曾小姐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多个国际奢侈品牌上调了销售价格,比往年调价期七八月份提前了一些。昨日,记者以顾客的身份到成都美美力诚百货的爱马仕专柜,“爱马仕前段时间就开始涨价了。”一位店员告诉记者,不同产品的涨价幅度不一样,此次涨幅为7%-10%。据悉,以爱马仕专柜比较畅销的某款丝巾为例,从3500元一条,涨价为3750元,涨幅达7%。这位店员称:“其实涨价和供需也有一定的关系。越是经典的款式,涨价幅度越高。但就算是价格在每年攀升,很多产品还是供不应求,需要提前预定。”

随后,记者在仁和春天旁的宝格丽成都店了解到,宝格丽已完成了中国市场的涨价,涨幅为10%左右。店员透露,“基本上,宝格丽每年会有两次涨价。”

香奈儿开耍饥饿营销法

“某些爱马仕的经典包款,从预订到拿货要等两年。现在香奈儿的现货也越来越少,供需关系的紧张为其上调售价添了一把力。”一位资深奢侈品买家给记者讲述了今年知名奢侈品牌香奈儿的涨价历程:2月1日起上调了美国、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零售价格,此次调价涉及Chanel手表珠宝箱包系列,涨幅在15%左右。

事实上,此次Chanel涨价是从1月16日在法国率先开始的。这位买家特别指出:“值得注意的是,Chanel改变了自己的购买体系。从2月份起,香奈儿waiting list,Classic系列从预订到拿货最少要等待6个星期。”他表示,照这样发展下去,香奈儿的紧俏程度都快赶上爱马仕了。

传言LV将于本月底提价

一位奢侈品业内知情人士私下向记者透露:“LV上一轮涨价是在2011年的6月份,国际大牌每年都会涨价1至2次。我已经收到消息,LV就在这个月底将全线提价3%-5%。”昨日,记者来到位于仁恒置地广场的LV专卖店,销售人员指着一款ALMA中号苹果红漆皮包向记者解释:“这个包最近两个月以来的售价一直都是18900元,没有变动过。”对于4月底会涨价的传言,这位销售人员并没有给予正面回应,只是称:“现在各种原材料都在涨价,我们不能保证之后的价格没有变化。”

一位业内人士称,预计各大奢侈品品牌今年的涨幅应该低于去年。他说,由于国际经济形势的影响,欧美等地奢侈品消费环境偏冷。LV每年3%-5%的涨幅相对稳定,已经形成惯例,预计今年也不会有较大突破。反而是新兴品牌,如CELINE随着笑脸包等畅销单品的走红,受到消费者更多的青睐和认可,涨价幅度会更高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