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任志强:一两年后房价暴涨不买房就是傻瓜

时间:2012-04-24 17:13   来源:新快报   作者:佚名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在“2012中欧私人投资高峰论坛”上表示,一年半到两年后房价将暴涨。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在“2012中欧私人投资高峰论坛”上表示,一年半到两年后房价将暴涨。另外,任志强日前在2012年长吉地产春季发布会上再次开炮,称负利率时代不买房就是傻瓜。

针对土地价格下降,是否应该购房的问题,任志强表示,土地价格越是下降越需要买房,“因为房价下一轮一定是高涨,我们的规律是,出现下降趋势就意味着下一轮的高涨。”

任志强表示,一般市场规律是一年半到两年时间为一周期,而现在预期土地价格较低会持续到明年下半年。“一年半到两年之后,房价不会一般的涨,而是暴涨。”

“手里面有100元,是存银行还是买房?”任志强在谈到目前的投资时机时举例说明,100元如果存20年利息也就200多元,但如果买房子,兴许会升值600多元,这是什么?这就是投资时机。何况现在还是负利率时代,有条件不做房产投资那才是傻瓜。他预计到2015年或者2020年社会才会出现老龄化,因此从现在起到那段时间,房价绝对不会有跌的趋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