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卡梅隆专访:我对北京电影节充满期待

时间:2012-04-24 17:34   来源: 晚间新闻报道   作者:佚名
从去年的“电影季”到今年“电影节”,升级后的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国际化、专业化之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高端定位成为其鲜明的标志。

从去年的“电影季”到今年“电影节”,升级后的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国际化、专业化之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高端定位成为其鲜明的标志。今天下午4点,国际电影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携带他的团队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并回答了本台记者的提问。

在导演卡梅隆的电影里,卓越的特技技术总是能够制造出让人目瞪口呆、热血沸腾的视觉效果,目前电影票房史上最卖座的两部电影《泰坦尼克号》和《阿凡达》都是他的经典之作。而他也因此成为了各大电影节和颁奖典礼的常客。尽管卡梅隆已不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但对于参加北京味十足的国际电影盛会他依然满怀期待。

实际上,卡梅隆此行并不仅仅是作为活动嘉宾,而是在释放“合作”的信号。在电影节期间的《孙子兵法》中外合作方签约仪式上,将现场宣布卡梅隆及其团队担任中国电影《孙子兵法》3D部分的监制,这也意味着他正式与中国电影企业展开合作。

据悉,电影节期间的“3D技术与电影合作的发展”论坛将邀请卡梅隆作主题演讲;而3D影片《泰坦尼克号》专题研讨会将结合卡梅隆团队今年奉献的“老片新作”3D版《泰坦尼克号》进行研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