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亲,抽空去车展看美女!

时间:2012-04-26 13:46   来源:荆楚网   作者:王传言
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成为这两天的微博热门话题,网友关注的焦点不是豪车而是那些靓丽的车模,在车模云集的车展中,一位身着钻石礼服的车模李颖芝脱颖而出,成为昨日微博的红人。

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成为这两天的微博热门话题,网友关注的焦点不是豪车而是那些靓丽的车模,在车模云集的车展中,一位身着钻石礼服的车模李颖芝脱颖而出,成为昨日微博的红人。

据说,这位车模身上的礼服有1万颗VVS级钻石,价值上亿。毕竟她仅仅是车模不是在炫富,否则容易让人联想起印度宝莱坞女星因为炫富遭到分尸的悲惨命运。而车展上,经美女和香车联系起来素来都是商家的雕虫小技,目的很明显在吸引眼球的同时关注车子本身,说白了,美女好看不过是诱饵,最终人家还是要卖车不是美女,而当车模的美女喧宾夺主的时候,我们就要思考一下这些世界到底肿么了?原本是小小的车展,却成了车模们展示自己的舞台。

车模,可以说,与服装模特一样,仅仅是模子而已,要起到的作用只是吸引顾客。而公众的眼光却将其聚焦在美女身上。这正是“食色,性也”和“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的真实写照。这样,车展就开始变味了,成了美女展,或者说成人展。无怪有网友如此调侃,“把无关车辆清走,留下车模。”可见,这些人在语言上进行着高难度的“意淫”,将车模的本身看成是与性有关的存在,可确实如此,从车展的现场看,众多车模半透明的装束,窈窕的身姿,俨然热火十足,让尚未到来的夏天抹上一层火辣的荷尔蒙。

但毕竟这只是商家的把戏,千万别忘记了他们最真实的目的所在,否则,便进入了别人的圈套之中,非但观看美女不成,却偷鸡不成蚀把米。那样,就得不偿失了。同时,美女车模喧宾夺主的时刻,颇有些本末倒置的味道,这样,过头的风气必然会折射出整个消费社会的真谛,那就是任何东西都是可以消费的,包括人本身,而这样的苗头除了是市场经济高歌猛进的过头产物外,还拷问着中国目前的社会生态。

于是乎,车展变成了美女展,众人的眼光不再关注车展本身,车展也成了美女秀自己的舞台,在尽情展示自己的过程中,忘却了香车本身,只有美女存焉。闲暇之余,不如说上一句:亲,抽空去车展看美女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