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微软或出售必应 CEO鲍尔默的态度成关键

时间:2012-04-27 18:05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魏景芳
微软欲出售必应的传言再次在华尔街、一些股东甚至一些微软内部高管中传开。微软一些谈判代表甚至私下里发布消息称,微软可能会将必应出售给Facebook。

虽然微软公开表示必应是其核心战略资产,可以提高整个产品集群的质量,但是这个软件巨头可能正在探索出售必应的方式,Facebook成为外界猜测的买家。但是,微软CEO鲍尔默在出售必应的问题上摇摆不定,他的态度是这笔交易能否推进的关键。


微软或出售必应 CEO鲍尔默的态度成关键

微软欲出售必应的传言再次在华尔街、一些股东甚至一些微软内部高管中传开。微软一些谈判代表甚至私下里发布消息称,微软可能会将必应出售给Facebook。4月23日,《纽约时报》报道,微软将此前购进的AOL专利转让给了Facebook,这成为双方之间的又一次结盟。   

目前还不清楚微软与Facebook就出售必应交易的谈判进展到了什么程度,但《纽约时报》称:“微软一些高管主张将必应出售给另外一家公司,而这家公司更专注于互联网市场,并且会对谷歌造成更实际的挑战。一年前,微软高管试探性的询问Facebook是否对收购必应感兴趣,但是该提议最初没有得到鲍尔默的支持。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拒绝置评,表示Facebook还有其它很多需要专注的业务。”   

《纽约时报》的报道暗示,在微软内部,至少有一些高管并未把必应视为公司最为核心的业务之一,而是把它当做与谷歌抗衡的武器,希望利用它对谷歌造成威胁。如果确实如此,微软持续将必应集成到越来越多自有产品中、高薪聘请搜索和广告人才来为公司工作、依靠技术驱动必应来改进公司的云业务以及大数据技术等等行为看起来似乎有些得不偿失。   

当然,这笔交易能否最终达成,最终还需要CEO鲍尔默的决定。从目前来看,他似乎坚决反对这笔交易。但是目前必应的烧钱窘境,再加上公司内外的压力,很难保证鲍尔默还能再坚持多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