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正遭受阿根廷和韩国反垄断监管部门调查

时间:2012-04-28 10: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佚名
据谷歌本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管理文件称,谷歌的商业行为正在接受阿根廷和韩国监管部门的调查。

据谷歌本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管理文件称,谷歌的商业行为正在接受阿根廷和韩国监管部门的调查。

谷歌称,阿根廷主要的反垄断监管部门和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Fair Trade Commission)已经对谷歌的特定商业行为展开调查。

谷歌在声明中表示:“阿根廷竞争委员会(Argentinian Competition Commission)已经通知我们,他们正在对我们的搜索和搜索广告服务进行初步调查,我们当然乐于配合调查。”

谷歌称:“在韩国接受的调查始于去年,我们将继续与监管部门合作。”

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发言人拒绝就调查一事发表评论,声称委员会内部政策规定委员会官员不得对正在进行中的调查发表评论意见。

阿根廷本地媒体去年曾报道,阿根廷竞争委员会正在考虑对谷歌进行调查,希望查明谷歌是否在有偿条件下允许某些网站提高它们在谷歌搜索结果网页上的排名,但媒体并未提供消息的来源。

除了阿根廷和韩国之外,谷歌还遭到包括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欧盟委员会在内的全球各地反垄断监管机构的调查。去年9月,谷歌首尔办公室还遭到韩国反垄断监管部门的突击检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