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因路口避让缓慢 纽约西裔男子开车疯狂追撞华人

时间:2012-05-02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国萁
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4月29日晚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开霸王车的西裔男子因一辆华裔民众的车辆在路口让行行人慢了些,就下车找茬打架,之后更开车直接撞击华裔的车。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4月29日晚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开霸王车的西裔男子因一辆华裔民众的车辆在路口让行行人慢了些,就下车找茬打架,之后更开车直接撞击华裔的车。至此这名歹徒还不解气,又驾车继续追踪,将在某巷口内正修车门的两名华裔民众打伤,其中一名华裔男子的头部被缝合10几针之多。

这起丧心病狂的案件发生在29日晚10点多。30日头部依旧裹着纱布的受害者吴先生讲述说,当晚10点多,朋友的车子开到8大道交55街路口,当时他坐在副驾驶座上,因有人正过马路,故而他们停车让行行人。

但后面的一辆车则狂按喇叭。吴先生说,于是他们让开,让后面那辆车先行。说知那辆车在前面停下后,走下一个西裔男子照着他们走过来,准备动手打架,于是双方激烈地争吵起来。当时因有很多华裔民众围观,指责西裔男子的无理,于是那名西裔男子悻悻离开。

令人没想到的是,那名西裔男子回到车上,将车发动着后竟开车照着吴先生他们的车拦腰撞了过来,将当时还开着的车门撞损,然后那名西裔男子驾车逃离。尽管遭此灾祸,但吴先生他们当时却没报警,两人沿着八大道将车开到了49街路口里停下,拿出铁锤与板子等开始撬那个被撞坏的车门,自己动手修起了车。

让二人再次没想到的是,那名西裔歹徒不知从哪又拐了过来,发现他们后就驾车加速向两人直接撞了过来。吴先生说,为了保命,两人本命地将手中的工具扔向了对方的车子。

于是歹徒下车抄起家伙和他们俩打了起来。吴先生说,尽管他们是两人,但无奈对方力大体壮,他们俩人都被打伤,他的头部被对方用铲雪铲子打伤。随后有民众报了警。当时流血过多,吴先生原打算去下城医院自救,在行到4大道交48街时,同样被打的驾车朋友打电话来说警方已到场,他又折返回。之后救护车将他送到附近医院做包扎,医生为他的头部缝合了10几针。

只因朋友的车让行慢了些,就遭到西裔歹徒的撞击和追打,令吴先生气愤不已,他希望能为自己讨回公道,可又不知道如何维权自己,30日傍晚他又前去66分局了解案子进展。

位于八大道5002号的布鲁克林华协会设有“罪案受害人服务”项目,可协助民众报案,为罪案受害人提供中英文翻译,陪同受害人出庭,协助受害人申请医疗费用、财物损毁以及工资损失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