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老师猥亵多名女童获刑3年 自称对女生身体好奇

时间:2012-05-02 12:45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佚名
利用上课或单独辅导学生做作业等机会,黄陂区六指街某小学教师吴某,13个月内猥亵多名小学女生。

利用上课或单独辅导学生做作业等机会,黄陂区六指街某小学教师吴某,13个月内猥亵多名小学女生。昨日,记者从黄陂区法院获悉,吴某因犯猥亵儿童罪,近日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去年10月中旬的一天,该小学10岁女生小花(化名)的父母发现,女儿的同班同学都早已放学回家,唯独小花迟迟未归。后来父母打听获悉,女儿又被班上教语文的吴老师留下补习功课了。

不久,小花回家吃饭,爸爸关心地问她功课补得怎样?天真无邪的小花说,他把我裤子脱了。小花父母闻言大惊,连忙检查小花的身体,发现孩子的阴部有点红肿。小花说,这是吴老师用手抚摸时弄红的,已经好几次了。

父母立即赶到吴某所在的学校找吴某询问情况,吴某最初狡辩,后见无法隐瞒,便请求家长原谅并愿私了。

猥亵多名小学女生

小花父母找吴某讨说法的消息很快在学校传开。吴某所在班级女生的家长听闻消息后,非常紧张地询问自家的女儿有没有受过吴老师特殊的“辅导”。

当天,该班女生小琴(化名)的父母在确定自己11岁的女儿在课后也受到吴老师的“特殊辅导”后,立即来到学校找到吴某并当场对质,吴某的劣行遂引起校方领导的重视。

黄陂区教育局纪检部门接到举报迅速介入调查,发现吴某还猥亵了其班上多名女生。因涉案性质恶劣,当地派出所接报于去年10月21日将吴某抓获。

面对警方的调查,吴某开始拒不承认有犯罪行为,他说只是关心学生学习,上课布置作业或留下学生单独辅导功课。

狡辩“对女生身体好奇”

经查,从2010年9月至2011年10月,吴某多次以单独帮助女生补课为名,将手伸进多名女生的内裤,触摸她们的私处进行猥亵。这些受害女生年龄最大的11岁,最小的年仅9岁,她们最多的被他“辅导”了七八次,最少的也有二三次。他还非常荒唐地狡辩,之所以触摸女生私处,是因为“对这些女生的身体非常好奇”。

据了解,吴某现年45岁,已婚,从教20多年。

据他的同事介绍,吴某形象斯文,对工作尽心尽责,所带班级的教学成绩也不错。但同事们普遍觉得他性格比较孤僻,在人们面前不爱说话,也很少和同事交流。事情败露之后,学校领导和同事对此表示非常震惊。

近日,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吴某的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依法应予刑事处罚,遂一审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