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富家子婚宴邀400余公职人员 婚宴酒店公车聚集

时间:2012-05-04 18: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无锡一身家过亿的企业老板之子办婚宴,有400多名当地党政机关、公安、消防、质检、安监等职能部门的领导或工作人员,上了宴请宾客名单。

无锡一身家过亿的企业老板之子办婚宴,有400多名当地党政机关、公安、消防、质检、安监等职能部门的领导或工作人员,上了宴请宾客名单,并按单位分桌,放在酒店大厅“公示”。

部分“上榜”的公职人员表示,他们并没有接到邀请,更没有出席婚宴。参加婚宴者表示,自己是提前离开的。

婚宴酒店公车聚集

2日早上8点多,有市民反映,在无锡市新区做生意的一位陈姓老板为儿子摆婚宴,80多桌酒席,请了400多名当地政府党政机关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其中不乏当地公安、消防、质检、安监等职能部门的一把手和工作人员,这些“贵宾”占了当天中午宴请宾客的一大半。

婚宴地点位于无锡市新区梅村的香梅国际大酒店,宴请标准是每桌3000元。上述的陈老板是这家酒店的老板,名下还有小额担保公司、房产公司等。记者看到,不时有公车牌照车辆抵达。

名单列出440多人

大厅一侧的婚宴宾客座位席指示牌上,醒目地标注着一楼西餐厅、二楼梅花厅和三楼包厢中各自安排的宾客名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