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郭德纲回应“深夜训子”:希望儿子吸取教训

时间:2012-05-07 11: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张麟 曹继
由某公司出品的网络综艺节目《我是传奇》在北京举行首次录制,郭德纲作为主持亮相,并接受记者采访回应“深夜训子”事件。

昨日,由某公司出品的网络综艺节目《我是传奇》在北京举行首次录制,郭德纲作为主持亮相,并接受记者采访回应“深夜训子”事件。日前,郭德纲儿子郭麒麟为师兄岳云鹏站台,笑果欠佳,郭德纲在微博上透露骂儿子到半夜。当记者昨日问及此事时,郭德纲稍稍降了火气,“希望他吸取教训。”儿子让郭德纲费心,弟子岳云鹏却让郭舒心。他透露王菲都私信问他要岳云鹏的专场门票,并表示岳是目前说相声的年轻人中唯一能挣钱的。

谈儿子郭麒麟:希望这一次吸取教训

日前,德云社力捧的岳云鹏在北京举行专场相声表演,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也去为师兄助阵,与阎鹤祥合说了一段《阴阳五行》。不料观众反响并不热烈。对此,郭麒麟在微博上道歉,“我考虑不周,此节目并不适宜在大剧场商演,导致气氛较温。由于我的失误,既未活跃气氛,又未展现自我。”紧接着,郭德纲深夜发微博,“你凭什么考虑不周?……天下说相声的都能胡说,唯独你不能!第一你是我儿子,第二你是德云社的……蠢子无知,糊涂至极。仅此一次,下不为例。”过了几天重新说回此事,郭德纲显得从容很多,“他算是小老艺人了,我想说,总有一天也是要上大剧场。但这一次他的相声也是不太适合大剧场。”

谈弟子岳云鹏:年轻相声演员中唯一能挣钱的

一提及得意门生“小岳岳”岳云鹏,郭德纲就满脸笑容,“我敢担保,他是年轻人说相声中唯一一个能够挣钱的。北京说相声的年轻人是多,但都挣不了钱。”他还强调王菲私信问他要票,“要了二十几张,我还说要卖给她。”岳云鹏虽然了得,但郭德纲表示目前还得要盯看着他,“像《车在囧途》、《在面馆的日子》、《打工的日子》等等都要我和于谦一起修改本子。”最后郭德纲总结道,“相声演员红很容易,我的作品只要提到谁,谁就能红,但红了之后怎么继续,那就要看你了,关键得要心态好。”

《我是传奇》网罗民间牛人

《我是传奇》由郭德纲主持,高晓松担任首席观察员,力邀“楼道王菲”刘美麟、“自习室女生”周子琰等在内的多位民间牛人演出。这些牛人最终会接受十大卫视、十大唱片代表以及网友的检阅,将有机会和电视台、唱片公司等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