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韩国海警扣留一艘大连籍运输船 称涉"违规捕捞"

时间:2012-05-08 15:36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据5月8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7日报道,韩国群山海警当天上午在于青岛西南122公里海域扣留了一艘中国大连籍海产品运输船A号。

据5月8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7日报道,韩国群山海警当天上午在于青岛西南122公里海域扣留了一艘中国大连籍海产品运输船A号。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嫌疑是“违规捕捞”。

报道称,A号3日从中国石岛出港,4日抵达韩方专属经济区,之后从同属一家公司的其他渔船接收已经捕捞的鱼产品并运回中国。群山海警称,从上月16日开始禁止拖网渔船在中韩共同捕捞区捕捞,但收到举报称有中国渔船以不记日志的手法将非法捕捞的鱼产品运回中国,遂前往该海域检查。警方称,中国的渔业运输船多安装有雷达,一旦发现韩国海警就突然掉头或加速逃跑。

报道称,本月5日和6日,韩国海警还抓捕了4艘有类似行为的中国运输船。韩方称,这些渔船试图隐瞒40多吨的捕捞品。韩国海警在收到4000万韩元罚款后,当场释放了这些中国渔船。据称,仅群山海警今年以来就已抓捕了12艘中国渔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