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广东东莞民办小学耗资300万购置“大鼻子”豪华校车

时间:2012-05-08 18:19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广东东莞凤岗镇翡翠山湖小学,耗资300万新购置的宇通“大鼻子”豪华校车正式交车投入使用。

2012年5月7日,广东东莞凤岗镇翡翠山湖小学,耗资300万新购置的宇通“大鼻子”豪华校车正式交车投入使用。

花巨资新购的豪华校车挂着“出入平安,吉祥如意”的红布条。《专用校车安全国家新标准》自5月1日开始实行,规定幼儿校车核载不超过45人,中小学校车核载不超过56人。新规定出台之后让不少学校犯愁了,原先核载超过56人的校车该怎么办?而东莞凤岗一所民办小学翡翠山湖小学昨天将所有核载超标的旧校车全部淘汰,斥资300万元购置了10辆宇通美式牛鼻子校车。

据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校现有900多名学生,其中有一半是走读的,原先配置的校车有8辆,有部分核载是超过56人的,不符合新标准,加上原先校车比较旧了,所以该校就将原先8辆校车全部淘汰,换上新的校车。据了解,新校车在安全性上更胜一筹,每个座位都有安全带、有GPS定位、应急逃生装备、自带医疗箱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