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参加丈夫总统就职仪式并亲吻 普京夫人罕见露面

时间:2012-05-09 18: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俄罗斯总统普京久未露面的夫人柳德米拉7日出现在丈夫的总统就职典礼上,两人随后在克里姆林宫的一个祈祷仪式上并肩站在一起。

据法国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久未露面的夫人柳德米拉7日出现在丈夫的总统就职典礼上,两人随后在克里姆林宫的一个祈祷仪式上并肩站在一起。

当天,柳德米拉按照俄罗斯东正教的传统,戴着一条白色头巾。当普京宣誓就职和检阅总统仪仗队的时候,柳德米拉静静地站在一旁默默注视着。随后,普京走向妻子,轻轻地拥抱了她并亲吻她的双颊。这种场面并不多见,因为普京夫妇几乎从不在公共场合表露感情。

普京今年3月份接受外国记者采访时透露,柳德米拉“不是一个公众人物,不喜欢张扬”,她在媒体的闪光灯下感到不舒服。预计柳德米拉在普京上台后还将继续保持低调。

报道称,柳德米拉的低调与梅德韦杰夫夫人斯维特拉娜形成了鲜明对比,后者在时尚界颇有名气,还热心公益事业,十分活跃。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下议院)8日批准梅德韦杰夫出任总理,此前一天其总统职务自动终止。

普京从不公开谈论私人生活,他和柳德米拉很少一起公开露面。上一次公开露面还是今年3月在一处投票站。2010年,普京夫妇出现在俄罗斯电视台报道中,接受人口普查。

普京和柳德米拉1983年结婚,育有两个女儿。一些俄罗斯媒体先前猜测,他们已经离婚。2008年,俄罗斯《莫斯科记者报》报道,普京与柳德米拉离婚,并准备迎娶俄罗斯艺术体操著名运动员阿琳娜·卡巴耶娃,后者比普京小31岁。该报纸随后承认报道不属实,并向当事人道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