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58同城内部调整:撤企业市场部 公关总监离职

时间:2012-05-09 18:3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佚名
近日,据58同城内部员工透露,58同城已经撤销企业市场部,新上任的公关总监任职不到3个月即离职。


58同城关于公司架构调整通知截图

近日,据58同城内部员工透露,58同城已经撤销企业市场部,新上任的公关总监任职不到3个月即离职。

今年4月27日,58同城CEO姚劲波(微博)通过人力资源部发布了公司架构调整的通知:

其一,撤销58同城公司商务发展中心下属二级部门企业市场部,将品牌和市场支持职能划归品牌市场部,其它职能划归到产品运营和销售部门。

其二,原来企业市场部及公关部总监刘北林辞职,公关部总监由公司副总裁许元鸿兼任。

据消息人士透露,刘北林于今年2月份前后上任58同城企业市场部及公关部总监,试用期为6个月。这意味着此次离职时,刘北林仅仅上任2个多月,还处在试用期。

就在刘北林担任58同城企业市场部总监之际,58同城爆发了“资金流断裂、被倒闭”等公关危机。外界猜测,此次58同城企业市场部的大调整或因此危机而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