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iPad商标权案谈判陷入僵局 苹果出1亿唯冠嫌少

时间:2012-05-10 12:08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在唯冠与苹果公司从法庭激辩阶段进入调解议价阶段,和解希望大增的时候,双方对最关键的价格问题还是产生了巨大分歧。

就在唯冠与苹果公司从法庭激辩阶段进入调解议价阶段,和解希望大增的时候,双方对最关键的价格问题还是产生了巨大分歧。据《京华时报》报道,苹果最新报价1亿元人民币欲了结此案,与深圳唯冠方面或不低于4亿美金的心理价位相去甚远。根据司法程序,重大判决可以延期宣判,在双方调解失败的情况下会重启判决程序。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深圳唯冠和苹果主要分歧点已从商标归属转为商标价格。唯冠代理律师谢湘辉表示,双方已多次进行调解,每次都有法院人员在场主持。深圳唯冠和苹果均由律师团队代理谈判,双方议价较为激烈。

据了解,由于唯冠此前已经破产,其iPad商标已经被包括中国银行、民生银行在内的8家债权银行查封,此次谈判的相当一部分主导权在这8家债权银行手中,而唯冠尚欠这8家银行4亿美元,以此推测,唯冠方面的底线价位为4亿美元。

另据报道,唯冠不仅在国内起诉苹果侵犯其iPad商标权,此外也在美国加州一家法庭起诉。不过日前,美国法庭驳回了诉讼。唯冠指控称,苹果利用欺骗等手段,以不合理方式获得iPad商标使用权。美国法官Mark Pierce上周末驳回了唯冠的指控,他认同苹果的意见,即双方已经在中国香港就iPad商标权达成了和解协议。

对此,唯冠方面相关负责人李肃表示,美国法院的裁定存在偏颇,有民族主义倾向,唯冠方面将会继续上诉。深圳唯冠方面律师谢湘辉称,在美国起诉苹果的主体是台湾唯冠,而目前与苹果就中国大陆市场iPad商标存在纠纷的是深圳唯冠,两个案件各自独立,所以美国法院的判决不会影响到目前正在进行的和解谈判。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