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安东尼双拳难抗三巨头 热火大胜尼克斯晋级第二轮

时间:2012-05-10 15:57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季后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以106-94击败尼克斯,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


詹姆斯单手战斧劈扣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季后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以106-94击败尼克斯,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

热火的下一个对手是步行者。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维恩-韦德19分,克里斯-波什19分7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10分6个篮板。

卡梅罗-安东尼为尼克斯拿下了35分8个篮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4分,兰德里-菲尔德斯12分,迈克-毕比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尼克斯以6-2开局,不过热火的防守逐渐加强,很快追回比分。本节还有8分10秒时,安东尼带球突破到篮下,出手投篮时,詹姆斯和韦德两人都跳起来盖帽,结果球被韦德搧掉。热火发动快攻,詹姆斯造成犯规,同时菲尔德斯还搭上一次技术犯规,詹姆斯三罚三中,热火以8-7反超。安东尼和毕比相继三分命中,尼克斯在本节还有4分27秒时以20-14再度占据上风,但米勒和巴蒂尔也相继还以三分,热火以一波14-4结束本节,一举以28-24超出。

上半场还有2分42秒时,安东尼中投命中,尼克斯将比分追成42-45,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查尔默斯还以三分,而詹姆斯紧接着中投得手。韦德此后也连续命中,本节还有31.1秒时,他带球突破,在对方的严防之下身体失去平衡,但他仍然出手命中,韦德摔倒在地板上,打了个滚后马上爬起来,不但命中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以55-44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过半后,尼克斯近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热火打出一波7-2后,以71-58扩大优势。安东尼好不容易投中一球,但詹姆斯在16秒后就近距离还以颜色,他与波什连得7分,热火的优势达到了18分。安东尼此后投中一记三分,他还命中压哨球,尼克斯前三节以67-81落后。

第四节过半时,詹姆斯两罚两中,热火以96-77领先了19分。安东尼和菲尔德斯各投中两球,尼克斯在比赛还有3分16秒时将比分追成86-97。

巨大的分差对于落后的尼克斯来说,任何的努力都变得毫无意义。最终尼克斯的赛季就此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