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朱丹,为爱“北漂”

时间:2012-05-10 16:15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佚名
自去年陷入“一姐”保卫战后,朱丹要走的传闻就一直陆陆续续,似假还真。正当所有人都习惯了“狼来了”之后,这一次,朱丹却走了。

自去年陷入“一姐”保卫战后,朱丹要走的传闻就一直陆陆续续,似假还真。正当所有人都习惯了“狼来了”之后,这一次,朱丹却走了。

昨天,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每周文娱播报》栏目正式宣布与朱丹签约,昔日的浙江卫视一姐也成为“北漂”一员。从卫视跳槽到地面频道,朱丹这次出走表面看似“下嫁”,但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朱丹此次北上,重点在于她在北京成立了工作室,希望在北京的影视圈里多找些发展机会。而晨报记者更独家获悉,朱丹此举更重要的原因是因她的神秘男友身在北京,这次大胆跳槽,另一种解释或许是,为爱勇敢走天涯。

朱丹“北漂”隆重签约

自从去年开始,朱丹要离开浙江卫视的消息就一直不绝于耳。最常见的传闻版本是,朱丹的想法是不仅在主持界有自己的地位,更想进军影视圈成为全能艺人,因此北京才是她最终的归宿。5月7日,她忽然发布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终于还是有了各种各样的声音,我知道终将面对……”更被认为是她将出走的暗示,而直到昨天,浙江卫视依然对这一传闻讳莫如深,无论是频道总监还是新闻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始终推说不清楚这件事情。

直到昨天下午,这次出走风波终于水落石出。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每周文娱播报》栏目制片人朱礼庆在微博上宣布朱丹加盟,随后更贴出了签约仪式现场的照片。朱礼庆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朱丹此次加盟是源于圈内人的推荐,今后朱丹将成为《播报》的主持人之一。不过,对于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是否是以高薪聘请朱丹,除了主持人岗位外,朱丹是否同时还得到行政职务方面的承诺等问题,朱礼庆表示都不便透露。

关系仍在浙江卫视

主持界中,不乏像李艾、柳岩这样的同时为多个频道不同节目担当主持的“自由人”,而朱丹此次加盟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是否如外界所说的一样,已彻底与浙江卫视“拗断”?至少从记者采访的情况来看未必如此。朱丹经纪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便表示,朱丹的关系仍在浙江卫视,并不排除她以后依然会在浙江卫视主持节目。严格来说,这次只是栏目合作,并非跳槽。朱礼庆同样也向记者确认,朱丹应该还不算是北京电视台的签约主持人,但她和浙江卫视是否解约则并不清楚。

然而,相比于去年传出朱丹跳槽传闻时马上否认的态度,这次浙江卫视方面的反应却颇为耐人回味,相关领导都不愿对此事给出正面回应。无论是浙江卫视副总监、节目中心主任杜昉,还是新闻发言人许继峰,对此的态度都是只有三个字——“不清楚”。据记者从内部人士处得到的消息,早在去年闹出走时,台里就一直在安抚朱丹,甚至提出让她担任一个比较高的行政职务的方案,但朱丹此次加盟北京电视台让台里颇为被动,尽管朱丹还将继续主持第三季的《中国梦想秀》,台里的关系还依然在,但她今后几乎再难享受一姐地位。

或是为爱走天涯

事实上,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只是地面频道,和卫视频道的影响力不可同日而语,朱丹此次加盟,无疑被很多业内人士认作“下嫁”。

据记者了解到,朱丹此次与《每周文娱播报》的合作是以工作室的形式进行,主要目的还是朱丹想在北京发展。同时,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在北京的影响力不亚于任何卫视,《每周文娱播报》更是王牌节目,与北京娱乐圈的关系很好,对朱丹在北京的发展很有帮助。相比之下,“朱丹出走是因为与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之间有分歧”之类的传言,都被朱丹经纪人一一否认。

不过,此次朱丹此次北上的原因,或许还有感情方面的原因。记者昨天从一名知情人士处获悉,感情生活一直丰富的朱丹近年来身边无新人出现,但事实上她已悄然有了一位新男友,而这位神秘男友正是在北京发展,为了爱情,朱丹也毅然放弃浙江卫视开出的优越条件,将生活重心转到北京,同时也能兼顾自己的个人职业规划,算是生活工作两不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