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张艺谋加盟小马奔腾 公司回应还不确定

时间:2012-05-10 18:23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自《金陵十三钗》之后,张艺谋与张伟平长达15年的合作似乎走到了尽头。昨天,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张艺谋已经与小马奔腾公司签约。

自《金陵十三钗》之后,张艺谋与张伟平长达15年的合作似乎走到了尽头。昨天,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张艺谋已经与小马奔腾公司签约,记者昨日求证小马奔腾公司,对方称:“目前和张艺谋导演接洽的公司有很多,我们只是其中一家,现在还不方便说。”

一位大导演只给一家电影公司拍片的情况并不罕见,如冯小刚与华谊,但一家电影公司只投资一位导演的片子,中国电影圈目前只有张艺谋和张伟平所在的新画面公司。从1997年的《有话好好说》开始,张艺谋所有的电影,都是由张伟平的新画面公司投资和负责营销的。不过自张伟平投了大钱也亏了大钱的《金陵十三钗》之后,两人的关系亮起了红灯。

昨天,微博加V网友“娄毅61”发表微博称,“国内某顶级著名导演结束与老东家长达十多年的合作,加盟新东家!感慨没有不散的筵席啊!”然后有网友爆料,张艺谋的新东家是曾出品了《黄金大劫案》、《将爱》等片的小马奔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