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搜道网手机客户端“秀”重推身边特权

时间:2012-05-11 10:24   来源:Chinaz   作者:网络
“上传美丽的,分享喜欢的。”近日,以《美女时钟》闻名,真实美女最多的生活分享社区——搜道网正式宣布完成其手机客户端产品《搜道秀》1.0Beta2升级,对外发布。

“上传美丽的,分享喜欢的。”近日,以《美女时钟》闻名,真实美女最多的生活分享社区——搜道网正式宣布完成其手机客户端产品《搜道秀》1.0Beta2升级,对外发布。

搜道秀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生活分享应用工具。无论是衣食住行,只要是你想分享的任意生活精彩时刻,都可以通过图片+文字的形式随时随地发布分享,并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有共同兴趣爱好者的赞与评论,满足自我展示和周边社交需要。目前已推出Iphone和安卓两个客户端版本,最新完成升级的是安卓版本的应用。

搜道秀重推“身边”特权 周边商家优惠早知道

据悉,本次升级最大的热点在于“身边”特权功能。所谓身边特权指的是用户享有的基于地理位置的周边商家最新消费特权和优惠信息的推送。周边1000米范围内,哪家商场在打折,折扣是多少?今天“后宅砂锅面”的鸡爪有否有特惠?想去美容SPA哪家更划算?不需要电话打听,也不需要繁琐的搜索查询,只要你有手机,只要你在周边,就通通能了解。

“搜道秀最早的版本只是满足用户展示和社交的需求,类似陌陌移动社交功能和蘑菇街、美丽说的电商导购模式,而最新的版本我们希望在解决用户发、看、聊需求的基础上为其带去更好的本地化生活消费导向。”搜道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可以通过搜道秀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搜索附近5000米以内的特权商家,获得最新消费优惠特权。当用户在1000米范围内时,则无需搜索就将在第一时间接收到就近特权商家PUSH的优惠信息。”

据了解,目前搜道秀的“身边”特权主要针对杭州区域,覆盖餐饮、娱乐、美容、健身、购物等多行业领域,已有800余家本地商家入驻,为用户提供最及时最优惠的特权折扣。在未来的2—3个月,将扩充至上海、北京、广州、成都等全国30个城市。

另外,用户也可以通过搜道秀随时随地分享周边商家信息,如门店照片,商品信息等,求优惠。搜道秀将自动根据用户提交信息的地理位置将内容自动归类至商家信息主页,让商家第一时间了解到用户需求,搭建商家和用户的交流平台。

全新UI设计 自适应更省流量

本次“搜道秀”发布的安卓新版本,在UI界面和交互上也做了更显人性化的调整。

大胆启用错位式浏览方式以求用户在使用时候更加便利,并清晰的看到粉丝们对其分享内容的赞和评论,以便进行实时的互动与交流。拍照分享,身边特权,美女推荐等主页目录设计清晰易懂,让用户更加直观的选择自己关注的类别。特权商家详细地址、最新优惠、联络方式一目了然。最为贴心的设计则在于,考虑到用户流量问题,搜道秀实现了根据不同手机分辨率进行图片大小自适应调整,为用户大大节约上网成本。

精准定位 本地化商业潜力凸显

综合评定而言,“搜道秀”是一款更注重本地化创新,采用精准LBS定位功能,给用户提供个性自我展示,互动交友,并第一时间免费获得本地商家特权优惠的生活分享应用工具。这种基于位置的智能移动优惠精准信息推送模式无疑将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在本地化推广运作中更具吸引力。而搜道网拥有真实街拍美女100万,并在全国30个城市建立了代理商模式,较强的本地化运营能力也凸显了其本地化商业潜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搜道网,搜道秀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