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加盟中国男篮战奥运?林书豪:跟篮协沟通我会考虑

时间:2012-05-11 12:06   来源:新浪竞技风暴   作者:佚名
在纽约尼克斯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林书豪表示如果中国篮协对他发出邀请(参加伦敦奥运会),那么他会认真考虑然后做出决定的。

在纽约尼克斯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林书豪表示如果中国篮协对他发出邀请(参加伦敦奥运会),那么他会认真考虑然后做出决定的。

“在赛季结束以后也许我们能好好谈谈,”在被问到是否愿意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林书豪没有直言可否,“如果他们(中国篮协)有这个想法,如果他们来找我,我想我们会进行沟通,随后我会认真考虑然后做出决定的。”

听起来林书豪的回答有些官方,但实际上这是他这次的表态已经足够引起大家的想法。在去年的武汉亚锦赛上就曾有消息说,中国篮协对林书豪发出了邀请,但是那个时候他以膝盖有伤为由,婉言谢绝。而这次林书豪口中的“考虑和决定”听起来像是此事有了新的进展。

这个赛季对于林书豪来说是不同凡响的一季,他火爆的表演在美国掀起了一股林旋风,场均14.6分和6.2次助攻的数据让林书豪坐稳了尼克斯的首发,据《篮圈世界》今天爆料称,联盟中已经有多达六支球队准备与尼克斯争夺林书豪。而这个华裔1号位在NBA的成功更是引发了不少球迷的猜想:如果林书豪能代表中国男篮出战,那么中国队将打出怎样的比赛?

事实上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国男篮的1号位一直被看做是球队的软肋,随着刘炜年龄的增大和状态的下滑,给刘炜寻找一个合适的接班人早已经被提上了日程,但实际上在这几届国家队的后场新人中,还没有看出谁有实力真正替代刘炜的位置。

如果林书豪真的能加盟中国男篮,那么困扰中国队已久的后场问题将迎刃而解。强壮的身体让他不惧怕任何对抗,而他全面的得分能力和对于内线的冲击力将分担锋线球员的压力,此外帮助球队破紧逼也将不再是一个难题,不过目前看来这一切还都只是大家的愿望而已。

中国篮协有情,林书豪有意,那么现在看来,阻止这个超级后卫进入男篮国家队的唯一障碍,就是他的美国国籍了,不知道中国篮协是否有办法能为他开出特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