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山西村主任夫妇被杀 疑犯作案后上吊

时间:2012-05-14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5月9日晚发生在该市沿沟乡炭峪村村主任张粉先夫妇被杀案目前已成功告破,疑犯在被发现时上吊自杀。

5月9日晚发生在该市沿沟乡炭峪村村主任张粉先夫妇被杀案目前已成功告破,疑犯在被发现时上吊自杀。

10日7时,原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称:沿沟乡炭峪村村民张粉先被人杀死在本村张四女的家门前。办案民警经过初步勘查,发现被杀的除受害人张粉先外,还在本村一座破旧无人居住的房内发现了其丈夫、现任沿沟乡炭峪村村主任刘眉平的尸体。

警方通过走访了解到该村村民卢兰所与受害人张粉先平时关系暧昧,且5月9日傍晚曾有人看见卢找过张粉先,该卢兰所目前不在住所,去向不明。办案民警立即对嫌疑人卢兰所家进行了搜查,在其家中发现血衣和血迹。

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后,办案民警立即对其社会关系展开摸排,将犯罪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地点逐步锁定到本村附近山上。并于15时20分左右,搜山民警在沿沟乡炭峪村西南方向的莲花山上发现了已上吊自杀的犯罪嫌疑人卢兰所,并在其腰部发现了作案工具。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