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百思买董事长将辞职:因前CEO与女员工有染

时间:2012-05-15 12:11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佚名
百思买(BYY)创始人理查德-舒尔兹将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原因是此前开展的一项调查发现,他没有向董事会告知时任百思买首席执行官的布莱恩-唐恩被控与一名女性员工存在不正当关系。


图片为与百思买CEO唐恩办公室恋情当中的柯琳小姐

百思买(BYY)创始人理查德-舒尔兹(Richard Schulze)将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原因是此前开展的一项调查发现,他没有向董事会告知时任百思买首席执行官的布莱恩-唐恩(Brian Dunn)被控与一名女性员工存在不正当关系。

百思买今天发表声明称,虽然这项内部调查发现唐恩曾从事不正当行为,但却并未发现他曾滥用公司资源或飞机。舒尔兹的董事长职务将在6月21日的百思买年度股东大会结束以后由公司董事Hatim Tyabji接任。

舒尔兹的离职意味着百思买的高管层发生了彻底的变动,这家公司一直都面临着难以与亚马逊(微博)和苹果等对手展开竞争的困境。在唐恩离职的两个星期以前,百思买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在第四财季中蒙受了17亿美元的亏损,同时该公司还称其将关闭50家大型连锁店。

纽约投资公司Janney Montgomery Scott LLC分析师大卫-斯特拉斯(David Strasser)在接受采访时称:“当前百思买所面临的形势是,公司CEO有不正当行为,于是就被解聘;公司董事长也有不适当的行为,因此即将离职。现 在的问题在于,谁将接替这些人。”

百思买董事迈尔-米坎(Mike Mikan)目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与此同时董事会正在寻找永久性的人选。百思买曾在此前表示,寻找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过程最长需要9个月时间。

百思买在上个月宣布唐恩离职,称这一变动是新的管理层所需要的“共同意见”的部分内容。随后百思买表示,公司董事会下属的一个委员会正在对唐恩的“个人行为”展开调查。调查发现,唐恩与一名员工之间“特别亲近的个人关系”违反了公司政策的规定。

据百思买审计委员会的内部调查报告显示,52岁的唐恩与一位29岁的未指名女性员工承认,两人曾在工作时间和周末共进午餐,此外还曾从事过许多 “恶劣地反映了这名首席执行官的判断”的事情。该委员会指出:“据这名女性员工的上司称,有关两人之间友谊的增长中的认知和猜测在工作场所中带来了摩擦和 破坏性的后果,从而阻碍了管理这名员工的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百思买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