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富士康否认正准备生产苹果iTV电视产品

时间:2012-05-15 17:11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婕妤
富士康发表声明称,公司CEO郭台铭并未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及将生产苹果电视机的消息,类似报道均“不准确”。

富士康发表声明称,公司CEO郭台铭并未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及将生产苹果电视机的消息,类似报道均“不准确”。

富士康在声明中写道,“有关富士康参与生产的产品项目,郭台铭既不会确认也不会进行推测。”富士康称,公司的政策是“不对任何用户或他们的产品进行评论”。该声明称,“任何有关富士康证实正在为任何用户的特定产品进行准备工作的报道,均不准确。”

此前有报道称,富士康正在为苹果的新iTV电视产品生产做准备,但相关研发和生产工作尚未展开。当时的报道将郭台铭的言论视为一份声明,认为富士康为类似产品进行准备工作。并且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已与夏普就显示面板供应进行谈判。

富士康目前拥有夏普面板业务半数股权,所以,无论苹果是否选择与富士康进行合作,富士康都能从中获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