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韩寒:我身高1米7出头一点 有个博士挺无聊的

时间:2012-05-16 16:35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方舟子在微博称,“九球球杆的标准长度是58英寸,合147厘米。竖直了到韩寒的鼻子。男子鼻尖到头顶的长度大约是17厘米。


资料图:韩寒与潘晓婷。

方舟子在微博称,“九球球杆的标准长度是58英寸,合147厘米。竖直了到韩寒的鼻子。男子鼻尖到头顶的长度大约是17厘米。由此可算出韩寒穿运动鞋的高度是164厘米左右。旁边穿运动鞋的潘晓婷公布的身高是160厘米,基本符合。如果韩寒坚持他的真实身高是174厘米,那么他从鼻尖到头顶长达27厘米,马脸? ”

5月15日晚,作家韩寒出现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观赏由他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话剧自5月10日开演以来反响不俗,韩寒也表示感觉十分新鲜。

韩寒: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自己写的东西在台上表演,我觉得特别的新奇。

此前,韩寒新作《光明与磊落》上市,售价仅为10元。导致网上出现了10倍高价抢购的“怪现象”,对此韩寒表示10元卖书纯属意外。

韩寒:这个手稿集的出版纯粹是一个意外,因为有人说我这些文章不是我写的,那我想我把手稿出版了吧,后来才知道其实根本没有用,所以这本书的出版是一个意外,但他是送给我读者的一个礼物,所以我只定了10块钱。

继作品被人质疑代笔后,曾在公开场合表明自己身高是173cm的韩寒又因身高问题成为热议焦点,不少网络名人甚至就此打起了1000万元的豪赌,韩寒对这个问题似乎也并不忌讳。

韩寒:我想说有一个从美国来的博士,他挺无聊的,研究我一双鞋研究了长达二个礼拜。我其实真的不高,1米7出头一点的样子,在这个社会上其实很普通的一个身高。我不为我的身高感到自豪,但是我也不为我的身高感到自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