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钱”途渺茫 萨科齐夫妇或重操旧业

时间:2012-05-18 15:32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法国大选以萨科齐的黯然退场落下帷幕。在15日移交权力之后,萨科齐将正式被冠以法国前总统的称呼,成为一名“普通人”。

法国大选以萨科齐的黯然退场落下帷幕。在15日移交权力之后,萨科齐将正式被冠以法国前总统的称呼,成为一名“普通人”。虽然未来会远离光环,但对萨科齐而言并非坏事,至少不用因为屡次“缺心眼”举动而沦为政界笑柄了。

15日上午,萨科齐偕夫人布吕尼与新总统奥朗德及其女友握手告别,沿着红地毯走完了爱丽舍宫内最后一段路程后登车离去,结束了5年充满争议的总统生涯。在这座象征着法国权力中心的建筑外,支持他的民众用标语和旗帜,以及“谢谢你,萨科齐”的热情呐喊声为他送行。

这位卸任总统的座驾由两辆宪兵摩托车开道,在遇到第一个红灯时停了下来,这是他离开总统大位后恢复“普通人”身份的第一个标志。这位曾经的强势总统将开始一段新的人生。

虽然萨科齐尚未明确透露将来的职业规划,但有报道称,由于英语不好,其卸任后恐怕“钱”途渺茫,不太可能像别人一样巡回演讲,赚大把钞票。有媒体猜测,萨科齐很有可能重操旧业再当律师。此外,还有传闻称萨科齐夫人布吕尼打算复出歌坛,重振演艺事业。

《每日电讯报》报道称,44岁的布吕尼希望重回歌坛,而且今秋将推出新专辑。据传,她还将在新的传记电影中担纲,演出家族历史。布吕尼的发言人兰帕左说:“萨科齐执政5年期间,卡拉布吕尼没有停下自己的事业。她持续作曲不辍,她现在可以再开演唱会了。”

据了解,布吕尼目前的身价达到2000万英镑,因而萨科齐即使不工作,养家也绝不成问题,而且他还将有更多时间陪伴7个月大的女儿茱莉亚,做一个好父亲。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