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娜直言已为法网做好准备 莎娃憧憬四夺大满贯

时间:2012-05-21 1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经过了一场一波三折惊心动魄的大战之后莎拉波娃最终逆转李娜,夺取了罗马公开赛的冠军,这是俄罗斯美女本赛季第二次获得红土赛事的冠军。


组图:莎娃逆转李娜夺冠

经过了一场一波三折惊心动魄的大战之后莎拉波娃最终逆转李娜,夺取了罗马公开赛的冠军,这是俄罗斯美女本赛季第二次获得红土赛事的冠军,赛后三次大满贯得主表示罗马的胜利让自己对即将到来的法网充满了信心。输掉比赛的李娜也表示自己已经为法网做好了准备。

8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自去年获得法网冠军后还没有收获一项赛事的冠军,冠军荒已经持续了近一年的时间,因此本场她对冠军的欲望非常强烈。李娜的开局不错,首盘6-4获胜,第二盘又以4-0领先,但此后风云突变,莎拉波娃先是扳回一盘,随后又赢得了一波三折的决胜盘,最终封后。

赛后莎拉波娃表示:“我不在意雨中比赛,当年在在温网正是大雨帮了我,在半决赛中我击败了达文波特,当时也下了雨。我一度想自己已经定了回程的机票,但最终我却赢得了比赛。”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莎拉波娃说:“今天场地很湿也很滑,当我们回球时都面临一定挑战,但我必须专注于比赛,我们都渴望获得比赛的胜利。”

输掉比赛的李娜也并没有显得过于沮丧,中国一姐表示:“显然在休息了两个小时之后再比赛是很艰难的,但我仍从比赛中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能打一场如此艰难的比赛说明了我足够强大,我的身体状况也非常棒,我从本周的比赛中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信号,我已经为法网做好了准备。”在谈及本场比赛时李娜表示自己和莎拉波娃都有很多机会,但最终俄罗斯人的表现更好一些。

27日法网大幕即将开启,连夺两项红土赛事冠军的莎拉波娃已经成为了夺冠的大热门。莎拉波娃说:“这个胜利无疑为法网开了一个好头,我知道去年李娜是法网的冠军,在红土场具有很高的水平,当然她也是一个在各种场地上都很出色的选手,击败她给了我很大的自信。”

对于近期的出色表现莎拉波娃则表示:“很开心在过去四周的三次比赛,我现在要调整一下了,身体和心理都需要恢复。”此前莎拉波娃已经现在斯图加特获得了冠军,本次的夺冠让她的冠军数量达到了26个,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大威(43个)、小威和小克(41个),排名第四位。

李娜虽然自去年法网之后没有获得过一项赛事的冠军,但她的表现同样不乏亮点。李娜在悉尼和罗马都打进了决赛,还曾四次闯进8强,包括了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斯图加特和马德里。李娜决赛的战绩为5胜7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