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热火两大当家联手击倒步行者

时间:2012-05-21 16:4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球星的力量是巨大的。在20日进行的NBA东部半决赛中,热火队两大当家球星詹姆斯和韦德联手贡献70分,帮助本队以101:93客场击败步行者队。

球星的力量是巨大的。在20日进行的NBA东部半决赛中,热火队两大当家球星詹姆斯和韦德联手贡献70分,帮助本队以101:93客场击败步行者队,从而把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2,适时地把本队从悬崖上拉回到安全地带。

热火“梦幻三巨头”中的波什因腹部肌肉拉伤而连续缺席了与步行者的两个客场,而且按计划他将无缘与步行者的系列赛。这使得热火在与步行者的4个回合较量中每场几乎都是不同的首发阵容,而且这种局面很可能要延续到此次半决赛结束时。如果热火能晋级东部决赛,届时波什可能伤愈复出。

“我们第三回合打得太烂,我们只想解救自己,”本场收获40分、18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詹姆斯说,“接下来的比赛仍将是混战,现在战局已变成3战2胜系列赛了。”

由于在前三个回合接连输掉两场,被认为最具冠军相的热火一下被逼到了悬崖上。如果他们当天客场再败,那么1:3的总比分很可能让他们连东部决赛都进不去。这是因为在季后赛历史上,仅有8支球队在1:3落后的险境下实现大逆转。

当天46:54的半场比分和第三节开局落后两位数的战局看上去对热火相当不利。被逼得走投无路的韦德和詹姆斯突然爆发,两人联手单节砍下23分,与队友一起打出25:5的高潮,一举颠覆战局。

这节比赛,韦德6投全中独得14分。而他在双方第三回合比赛中仅得区区5分,且与主帅发怒大叫“别烦我”。

谈到自己的转变,本场收获了3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韦德说,此前一天他专门拜访了高中时的教练克里恩,后者给韦德专门准备了一段录像,帮他分析和找到自身不足。

“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同时也找到了帮助球队赢球的手段,”韦德说。

以76:70进入第四节的热火此时已在心理上占据优势,此后比赛只要步行者有人得分,那么詹姆斯和韦德中总有一人马上还以颜色,并让本队有惊无险地夺回主场优势。

双方第五回合对决将于22日移师热火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