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尚与健康 >

脱发怎么办?吃出柔顺秀发

时间:2012-05-22 17:20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要使头发不发黄、不焦枯、不折断,除了平时不过分焦虑、抑郁以外,还要注意正确地洗头,同时还要注意饮食的多样化和营养化。为此,向大家介绍几种护发的饮食方法。

要使头发不发黄、不焦枯、不折断,除了平时不过分焦虑、抑郁以外,还要注意正确地洗头,同时还要注意饮食的多样化和营养化。为此,向大家介绍几种护发的饮食方法,让我们的秀发在干燥的季节里同样光亮飘逸。

一、海藻类

头发枯黄断裂与体内缺碘、缺钙有关,而海藻类食物如海带、紫菜等,都是富含碘和钙的食物,经常使用可以保持头发的弹性,使头发富有光泽。海藻类食品是养发食品之冠哦!

二、牛肉

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和锌,其中,锌可以让头皮腺体更牢固地连结在毛囊中,起到固发的作用。同时,头发的大部分营养来源于蛋白质,所以高蛋白的牛排也有助于头发健康。

三、豆类

豆类尤其是黑豆,是蛋白质和铁的良好来源,适合补给头发养分。

四、葡萄

葡萄干含铁丰富,有利于血色素的产生,可促进血液将养分送达身体的组织和器官,头发的生长也因此得到更大的动力。

五、柑橘

柑橘类水果中的维C,有助身体更好地吸收铁,同时,其在胶原质的生长中非常重要,可起到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脱发,食疗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