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韩国对娈童癖惯犯执行化学阉割

时间:2012-05-23 12:16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韩国法务部方面22日表示,对有四次强奸女童前科的朴某下令进行性冲动药物治疗。这是韩国字去年7月施行相关法规以来执行的首例化学阉割。

据《朝鲜日报》5月23日报道,韩国法务部方面22日表示,对有四次强奸女童前科的朴某下令进行性冲动药物治疗。这是韩国字去年7月施行相关法规以来执行的首例化学阉割。

朴某曾因涉嫌强暴女童而入狱。2002年8月,其在出狱两个月后将独自路过的10岁女童拉进废弃厂房欲进行强暴而被再次抓获,此后继续对儿童进行性犯罪。其今年7月将刑满出狱,但由于被鉴定为患有“娈童症”,因而被指定为化学阉割对象。

“化学阉割”又称药物去势,是一种药物控制法,用注射或服用荷尔蒙抑制性冲动,但不会使人丧失性能力。

韩国一项允许执法部门对侵害未成年人的性犯罪者实施“化学阉割”的法律于2011年7月24日开始生效。这是亚洲国家首次引入这一惩治手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