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印再次警告商人勿去义乌

时间:2012-05-23 17:03   来源:新华国际   作者:佚名
一名印度贸易商日前在中国义乌市失踪。此人可能是因为发生纠纷,被当地人“绑架”,因为此前也有两名印度商人在义乌“被非法绑架和拘押”。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印度时报》5月23日消息,一名印度贸易商日前在中国义乌市失踪。此人可能是因为发生纠纷,被当地人“绑架”,因为此前也有两名印度商人在义乌“被非法绑架和拘押”。

据报道,印度驻华使馆官员在收到该商人的家人投诉后了解此事,目前已要求义乌当地官员寻找此人。

印度使馆所获得的消息显示,这名印度商人是在5月19日晚上从义乌当地一家餐馆被人带走的。他所持的是临时签证。自那时起,他的家人就一直未曾与他取得联系。

《印度教徒报》报道称,去年12月就有两名印度商人因与当地人发生商业纠纷遭到“绑架”,印度官员随后施压中方协助释放者两人。现在又有一名印度人被“绑架”,这可能会触发中印之间新的商业和外交纠纷。

印度驻华使馆日前发布警告令提醒印度商人在义乌经商有“危险”,但此举遭到中方的抨击。报道援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一次短会上说的话道:“印度使馆的建议无助于相关问题的解决,并且还会影响中印之间正常的贸易和经济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