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科比推卸责任引湖人内讧 被批球风独只顾刷数据

时间:2012-05-23 17:11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佚名
“这就是我们球员做的事,这就是我们的轮换阵容,他们就能够做到这些。”昨日湖人被雷霆淘汰,科比再次对队友的表现不满。

“这就是我们球员做的事,这就是我们的轮换阵容,他们就能够做到这些。”昨日湖人被雷霆淘汰,科比再次对队友的表现不满。有网友调侃说:“科比总是不用背黑锅,他就是‘分锅’的,家嫂(加索尔)分一点,拜纳姆来一点,还有慈世平、塞申斯等等,不一会儿就分完了。”42分0助攻,科比超越乔丹成为季后赛历史“出手王”,但湖人却被雷霆打入深渊,“分锅”的科比是不是应该多给“特立独行”的自己分一点呢?

“分锅” 引发更衣室内讧

科比抱怨的是队友,在这位当家球星看来,自己已经拼尽全力,失败与自己无关。这已经不是科比第一次这么抱怨队友,上一场湖人领先13分被翻盘,科比走进新闻发布厅的第一句话是:“对方多人包夹,但其他人应该打得更有侵略性。”其他人是谁科比没明说,但他后面的话让外界都明白了加索尔是第一个背黑锅的人,“保罗应该更坚决自信一些,他拿球后总是希望传球,他必须突破到篮下。”加索尔在上一场第四节98平的最后关头传球失误,被杜兰特绝杀,湖人被推入1比3的深渊。客观说,加索尔对这场失败应该承担责任,但科比显然认为加索尔是罪魁祸首。“总结湖人输球原因,一二三,啥也不说了,家嫂(加索尔),来,黑锅背上!”网友调侃说,科比球风“独”人尽皆知,但现在已不止是“独”行侠,在湖人输球的时候,他变身“分锅”达人,把输球的黑锅一一分给队友,就是没有他自己的那份。

若平时如此“分锅”肯定没人敢吭声,但湖人在季后赛被推入绝境科比还在“分锅”,也让拜纳姆等人有些不满,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的指责引发了湖人更衣室内讧,拜纳姆暗指科比应该为独断负责,“我根本拿不到球,整个下半场无法参与到比赛中,我在内线有明显优势,但球队没能解决对手对我的绕前防守。”拜纳姆这段话几乎和当年奥尼尔说的一模一样。送出致命失误的加索尔也有话说:“我的传球只是一个错误,第四节我们有很多错误,我不认为失利就是因为我这次失误。”两人都没指名道姓,但他们的矛头都对准了外线球员,而湖人的外线当家正是科比。

“分锅达人” 只有数据光鲜

已经拥有五枚总冠军戒指的科比也拥有一颗令人敬畏的争胜之心。但湖人落败后,他连续两场将罪责推向队友,显然不合时宜。“看看科比季后赛的表现,他就是个刷个人数据的达人,但结果还是湖人输了。”有网友调侃说,科比应该反省的是自己太“独”,个人英雄主义拯救不了这支球队。

湖人这两场输球科比的数据都很有“意思”,上一场他交出38分8个篮板5次助攻的成绩单,但最后一节10次出手命中2次,要知道在最后一节前,湖人还领先13分。在手感不好的情况下,作为控卫的科比强行切换单打模式,他责怪队友不力,但他是否应该反问自己,为何不给队友传球?“科比应该更多地吸引对方的防守,将球传出去。”有篮球专家批评说,同样是控卫,科比的表现不如马刺的帕克,帕克同样具有侵袭得分的能力,但帕克更懂得如何组织这支球队的进攻,而不是盲目单打独斗。

昨天科比继续“独行侠”的表演,狂砍42分,但作为后卫,他的助攻次数竟然是0!过去的13年里,这是科比第二次在季后赛单场助攻次数为0,而上一次就发生在上赛季对阵小牛,科比拿下36分。昨天全场33次疯狂的出手让科比终于在一项数据上超越了乔丹,成为了季后赛历史上的“出手王”,只是他的球队输了,他距离第6枚总冠军戒指渐行渐远。

另外,进入西部决赛的雷霆乐极生悲,俄克拉何马城警方说,比赛结束后,至少8人在一起枪击案中受伤。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