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德国公司研发透明屏幕概念电视

时间:2012-05-24 18:0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孝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未来电视的屏幕可能是透明的,关闭时会自动“消失”。这种技术是越来越薄越来越不显眼这一趋势的延伸。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未来电视的屏幕可能是透明的,关闭时会自动“消失”。这种技术是越来越薄越来越不显眼这一趋势的延伸。实际上这种名为“透明有机发光显示屏”(TOLED)的技术已经存在,只不过仍嫌粗糙,现在制造这种尺寸的透明电视屏还不现实而已。

这种使用透明有机发光显示屏、由迈克尔-弗里伯设计的“罗意威”电视赢得2011年iF概念设计奖。弗里伯表示:“作为罗意威透明电视(Invisio)的第一款,它引进了创新技术,将传统的液晶显示屏和最新的透明有机发光显示屏技术结合在一起。这使它创造出色彩感更强的移动影像,让黑白色的对比度更高。”

德国罗意威公司精通奇特的电视技术,1998年推出了一种和网络连接的电视机,随后才出现了苹果公司音乐播放器iTunes和视频网站YouTube。这家公司的概念设计常常含有“渗透”进消费者购物倾向的技术。其他概念设计还展示了垂直电视和影像旋转电视等。

1931年,罗意威公司完成公共电视的首次示范,向全球播放电视节目。这家公司1950年展示了最早的盒式磁带录音机,1961年在欧洲率先推出了录像机,1981年展出了欧洲最早的立体电视。1998年德国罗意威公司推出最早的互联网接入电视——Loewe Xelos @media。同一年,该公司推出第一款平板电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