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诺基亚Lumia PureView新机即将登场

时间:2012-05-25 15:22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水蓝
即将面市的诺基亚808PureView虽然有着无法超越的拍照效果,但所搭载的系统和较为庞大的体积还是成了该机的两大缺陷。

即将面市的诺基亚808PureView虽然有着无法超越的拍照效果,但所搭载的系统和较为庞大的体积还是成了该机的两大缺陷。所以在开发未来新机的时候,诺基亚设计师准备考虑在轻薄化方面花些功夫,推出更薄的Lumia系列PureView智能手机。根据海外媒体瘾科技的报道,即将到来的PureView新机将会更薄,而且还会配备高端卡尔.蔡司镜头。

将推更薄PureView新机

诺基亚808 PureView虽然拥有41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拍照效果堪比普通卡片相机,但接近14毫米的机身厚度和达到169克的重量,对于部分人来说,似乎还是难以接受,尤其是将这样的臃肿的身材复制到Windows Phone系统机型领域的话,或许很难得到用户的认可。所以在开发新款PureView机型的时候,诺基亚准备进行全面的“瘦身”。根据诺基亚塞班产品市场营销主管Vesa Jutil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说法,未来的PureView新机将会更加纤薄,并同样会配备卡尔.蔡司镜头。

不过,虽然诺基亚下一代摄像头传感器正在顺利地进行测试当中,但按照Vesa Jutila的说法,其规格却未必会是41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

WP8系统+PureView技术

尽管此次诺基亚主管没有透露更多新款PureView的细节,但根据过去的传闻,诺基亚准备在新款Windows Phone 8系统手机中加入PureView技术,从而让手机在影像功能方面会有不同寻常的表现。只是在摄像头规格方面,该款新机并没有诺基亚808那样惊世骇俗,而是将使用的是诺基亚N8的图像传感器,这或许意味这款Lumia系列PureView手机将可能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

而香港网站BLOGJACK过去也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披露,未来诺基亚Windows Phone 8手机的触控屏分辨率将支持WXGA规格(1280×768像素),并且会配备高通骁龙S4 MSM8960双核处理器,有望在今年九月份举办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上正式发布。

支持NFC照片分享

而针对即将开卖的诺基亚808 PureView,诺基亚这位产品市场营销主管则透露了更多不同以往的新功能,比如用户拍摄的照片可以通过 该机的NFC近场通讯的方式与其它手机分享,甚至还可以和其它具备NFC功能手机进行连接传输。不过,由于诺基亚808 PureView的摄像头像素高达4100万像素,所以一张照片的大小通常会在10MB左右,所以传输上可能会花一些时间。

而为了扩展该款手机的NFC功能的实际应用范围,诺基亚正在努力和 MasterCard、Visa两家公司合作,力求将移动支付服务融合到自身产品中,从而能够给用户带来便利性以及提升自己的吸引力。

而根据诺基亚官方的安排,诺基亚808PureView将会在本月底率先在印度和俄罗斯面市,在不含税及补贴的情况下,手机的市场价格为450欧元,约合人民币3575元左右。此外,该机的国内行货版本也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有望六月份左右登陆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