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范冰冰红毯沉浮 时尚进化论

时间:2012-05-25 15:46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也许我们都沒想到,当年还珠格格中那个低眉顺眼的小丫环,如今竟然成长为称霸娱乐,时尚圈的“香街一姐”!围绕着范冰冰,经得起多少诋毁,就担得起多少赞美 。

也许我们都沒想到,当年还珠格格中那个低眉顺眼的小丫环,如今竟然成长为称霸娱乐,时尚圈的“香街一姐”!围绕着范冰冰,经得起多少诋毁,就担得起多少赞美 。女孩子都爱叫她范爷,因为够霸气、够强大,有种不输男人的气焰。而她的美丽、时尚与强大气场,注定会是娱乐圈经久不衰的风头话题。

2003年-2005年,此间的冰冰,还没能摆脱小偶像青涩稚嫩的感觉,时尚品味也不到位,平时出席活动,时不常就穿出一些稀奇古怪的的装束。那个时候也不会有人把她的打扮作为时尚话题来讨论。

2006年-2009年,这四年的时间,大家不光见证了范冰冰的成长,更见识她的时尚品味一步一步日渐提升。无论是造型还是气质,越来越有国际大牌范儿,“范爷”的名头也逐渐叫的响亮起来。

2010年-2012年,近三年范爷几乎可以用“声名大作” 来形容,一举一动都备受媒体关注。戛纳红毯是她的时尚秀场,一件件华服加身,尽情享受美丽与荣耀。面对非议同样报之一笑,不管别人如何的羡慕嫉妒恨,范冰冰就是范冰冰,无可取代。

充满东方韵味的五官、妖娆妩媚的魔鬼身材,范冰冰每次红毯秀,都让人充满期待。虽然早年也曾有过“乡土气息扑面而来”的失败打扮,但这几年的几年的时尚进化,如今的范爷早已不可同日而语。戛纳电影节红毯是范冰冰的加速起飞的跑道,“龙袍”“鹤袍”加上今年的“中国瓷”三年、三次震撼。名号之响,自不必多说,红毯出现的却频率逐渐降低,而每当范爷出现,势必会夺得全场空前的瞩目!正所谓范爷一出,谁与争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