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狂招苹果工程师 欲打造自有品牌手机

时间:2012-05-28 15:56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马乔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已经招募了近十位前苹果软件和硬件工程师为自己打造Facebook手机产品。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已经招募了近十位前苹果软件和硬件工程师为自己打造Facebook手机产品。这些工程师大多从事过iPhone的研发工作,其中有一位工程师来自iPad研发部门。

据该报道称,此次Facebook并没有在网上进行职位招聘,而是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以及团队亲自为开发手机产品招募人才。扎克伯格还为前苹果工程师们准备了关于iPhone的非常具体的问题,其中就包括iPhone使用的芯片类型。

该报道还称,Facebook此前曾多次启动过手机开发项目。但直到最近,Facebook才意识到,该公司需要引进具有手机开发经验的人才才能真正开发出让消费者满意的手机产品。一位Facebook员工向《纽约时报》透露,该公司最初原以为能够凭借自身的实力完成手机硬件的开发工作。

Facebook员工表示:“扎克伯格担心,如果他无法在近期推出手机产品的话,那么Facebook就很可能只会成为借助其他手机平台配置的一款应用程序。”

Facebook已经悄无声息地在为开发手机产品准备好了所有必须的条件。Facebook刚刚推出了能够直接将照片上传到Facebook上的新款照相应用程序,并拥有了自己的信使服务。据报道,Facebook还在积极尝试收购浏览器开发厂商Opera Software。

Facebook还计划推出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Facebook Platform已经成为业内最具吸引力的平台,该公司可以轻而易举地将现有的程序员转移至手机应用程序开发平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