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支付宝斥资30亿元上海买楼 恰逢阿里缺钱时机

时间:2012-05-29 11:55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乐天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向阿里巴巴和支付宝公司转让办公楼,总价格高达近30亿元,恰逢阿里巴巴回购雅虎所持股权急需用钱之际。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向阿里巴巴和支付宝公司转让办公楼,总价格高达近30亿元,恰逢阿里巴巴回购雅虎所持股权急需用钱之际。

据了解,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拟开发建设的“浦东金融广场”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所在地块土地面积约为48,530平方米,拟建设一幢商场、三幢办公楼、一座公交车站。

浦东金融广场暂定容积率面积为301,65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153,000平方米。浦东金融广场2号办公楼位于浦东金融广场东北角,暂定容积率面积为47,076平方米。

浙江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已在2012年5月27日与本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等相关法律文件,预定了浦东金融广场2号办公楼,并且待其具备预售条件后,由支付宝公司和本公司签署正式的办公楼预售合同。

公告称,相关交易款项将按照上述协议和合同分期支付。预计本次交易完成后将为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带来近30亿元的财务收入。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支付宝已经不在阿里巴巴集团,将聚划算从淘宝网剥离,作为单独业务模块公司化运行和发展。由阎利珉担任总经理,汇报给集团秘书长邵晓锋。“希望聚划算不但能开创中国团购的全新模式,也能摸索出利用大阿里平台快速发展的道路,希望淘宝网成为更多创新业务的成长平台。”更多下,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私人公司,但阿里巴巴最近一系列事情,如B2B业务私有化、回购雅虎所持20%股权,均需花费很多钱,按道理说,阿里巴巴处于“缺钱”阶段。

此前一直传闻阿里巴巴集团将聚划算从淘宝网剥离,作为单独业务模块公司化运行和发展。由阎利珉担任总经理,汇报给集团秘书长邵晓锋。“希望聚划算不但能开创中国团购的全新模式,也能摸索出利用大阿里平台快速发展的道路,希望淘宝网成为更多创新业务的成长平台。 可能会向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和国际银行组成的财团分别申请20亿美元贷款用于回购股权。因此,支付宝此时斥资30亿元上海买楼未免引发外界猜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