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股价下跌致Instagram收购价破10亿美元

时间:2012-05-30 11:28   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Instagram创始人兼CEO 凯文•塞斯特洛姆(Kevin Systrom)可能希望Facebook以更多现金和更少的股票来完成对Instagram10亿美元的收购。

据国外媒体报道,Instagram创始人兼CEO 凯文•塞斯特洛姆(Kevin Systrom)可能希望Facebook以更多现金和更少的股票来完成对Instagram10亿美元的收购。

不管以什么样的形式收购,都没有人会为塞斯特洛姆感到可惜,因为他即将因其受欢迎但却一直在亏损的应用程序大赚一笔。但是由于投资者们昨天再次压低Facebook股价,导致近期热议的收购价突然降至9.63亿美元以下。

有报道称, 塞斯特洛姆与扎克伯格谈判收购事宜时曾要价20亿美元,但是扎克伯格成功地说服他接受3亿美元现金和2300万股票的价格。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这样塞斯特洛姆就有望某天在Facebook股价上升的时候达到其20亿美元的目标。

当然,他仍然可能达到这个目标,但是现在看起来他好像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实现这个目标。在Facebook股价下跌的同时, 联邦贸易委员会对此次收购的调查也使收购延期,所以目前还不能预测出收购获批后的真正交易价格。即使收购终止,塞斯特洛姆仍然可以获得2亿美元的中止协议补偿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