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美团网王兴:用户每时每刻在用钞票投票

时间:2012-05-30 11:33   来源:环球网科技   作者:佚名
美团网四月份再度成为国内销售额最高的团购网站,并且是唯一一家销售额超过3亿的团购网站。

据团800最新数据,美团网四月份再度成为国内销售额最高的团购网站,并且是唯一一家销售额超过3亿的团购网站。美团网CEO王兴曾经对媒体表示,在国内做团购,首先要做到消费者满意度的领先,才能做到销售额和市场份额的领先。团购用户每时每刻在用钞票投票,只有持续让消费者满意,才会得到最好的回报。

以下,是王兴关于如何提高用户体验满意度的部分观点:

在美团网价值观排序里,消费者第一、商户第二、美团第三。我们认为,美团网是和商户一起合作,服务好消费者。消费者是最终买单的人,我们要尽量做到最好,同时帮助商户做得最好,然后使消费者最满意。

消费者每一次花钱都是在投票,用钞票投票是最有力的。消费者会选择支持什么样的企业,这个事情其实是一个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的投票行为。

我们在全球团购行业第一个推出“过期包退”保障措施,为的就是让消费者放心团购,在消费者有了良好的体验之后,会通过各种社会化媒体分享出去,这就造成了非常好的口碑传播。

美团网一边是服务消费者,一边是服务商家,然后把它们对接起来。对于商家来讲,它希望通过美团网来做一个网上的营销推广,但是我们首先要确保消费者的利益,如果消费者不信任美团,不来美团上看我们推荐的项目,那么我们就没有价值了。

美团网选择与某个商户合作,要经过八次审核。首先是一线的BD人员,第二层是当地城市经理,第三层是总部的运营部门进行审核。之后我们要做商家访谈,有将近100个问题,细化到双人套餐可带几岁的小孩,是否有免费停车位等,不同类型的商户,提出的问题也不同。

每次和商家合作前,我们都会告诉他们:美团网的用户不仅有很强的消费能力,而且有很强的传播能力。团购不是一锤子买卖,而是通过这个机会让消费者体验商家的服务,给消费者留下好的印象,今后还能带更多的客人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美团网,钞票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