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当当优品推出:商品种类300种 自建设计团队

时间:2012-05-30 12:33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乐天
当当网今日正式发布旗下自有品牌“当当优品”,该品牌涉及男装、女装、内衣及家纺产品等,目前商品种类在300种左右。

当当网今日正式发布旗下自有品牌“当当优品”,该品牌涉及男装、女装、内衣及家纺产品等,目前商品种类在300种左右。当当主管自有品牌的副总裁江强介绍,当当优品会拥有自身设计团队。

当当网总裁李国庆(微博)对“当当优品”的定位是“材质中端和中高端,价格是本土相应品牌5-7折,但款式是基本款和经典款。”

数据显示,截止2011年12月,中国网民数量达5.13亿人,而网购的用户规模达2.03亿。如此庞大的消费人群大部分都掌握在国内几大电商巨头的手中。而对于服装这个数千亿规模的网购市场,电商应该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但目前服装市场上,真正的电商自有品牌却寥寥可数。

自有品牌在线下销售渠道发展的却非常好,如Tesco乐购、沃尔玛、家乐福等都有非常成功的自有品牌。如Tesco乐购的自有品牌已经占到其整体业务的20%。这些成功的范例也值得目前的电商好好学习。

据当当网总裁李国庆介绍,当当优品已经筹备了1年多的时间,竞争对手并非凡客诚品。当当优品定位在中高端材质的经典款,并延续当当网低价路线。

当当网自有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江强介绍,当当优品采用直接从代工厂进货的模式,商品出了工厂门直接进入当当网库房,这是一种“0渠道”的商业模式。线下卖场买到600-700元的丝光棉男士高档T恤,当当优品就可以卖到不到200块。

当当网所选择的代工厂也都是为“九牧王”、“金利来”等中高端品牌代工的业内知名大厂,如埃迪蒙托、孚日、飞狮、青岛雪达、汕头金公子、广州华麟等。

江强表示,虽然选择了业内的大厂,但在质检标准上,当当网依然要求厂商首先送检国家质检部门,并选择了业内最为严格的AQL2.5抽检标准,采取出厂、入库两次抽检标准。

江强还指出:设计基本款和经典款,并不代表当当优品不重视设计,越是简单经典的设计愈发考验设计师对于商品的把控尺度,当当优品会拥有自身设计团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