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王军霞:我是被逼退役的

时间:2012-05-31 12:02   来源:华体网   作者:佚名
我的退役完全是人为因素!1996年我只有23岁,我当然想继续参加悉尼和雅典奥运会。而且,如果身体恢复、正常训练,相信北京奥运会还是我的巅峰期。

我的退役完全是人为因素!1996年我只有23岁,我当然想继续参加悉尼和雅典奥运会。而且,如果身体恢复、正常训练,相信北京奥运会还是我的巅峰期。

从亚特兰大回国后,有一天毛指导跟我说,他要回家了,再不回队里,因为有人告诉他退休手续都办好了,限他三天之内从田径队离开,跟他说爱上哪去上哪去。我后来把所有的恩怨都放下了,但毛指导是被气死的。

接着我的助理教练和其他队员全都被赶走了,田径队队长被下放到农村。回到队里我即刻被降伙,从冠军灶降到最差的伙食,跟小队员或者成绩一般的队员吃饭,不是自助餐而是分餐。我一进食堂,人们就炸锅了,大家不明白为什么王军霞会到这里吃饭。每次都是别人吃到最后我才去,等到窗口没有人时,随便找两样能吃的,边吃边流泪。这么艰难的过了一个月,队里竟然干脆给我停伙了,饭票都不发给我。

我进京去国家体委申冤,他们说会敦促解决,但一直杳无音讯。后来有人来给我做工作,说我身体不好,又是一个人,而马指导那里是一个梯队。那时候马家军喊出的口号就是备战悉尼、雅典和08奥运会。是保一个王军霞还是保一个队,答案一目了然。我理解他们的选择,所以选择放弃。

实际上,离开马家军后毛德镇指导我,也是一种机缘巧合。我们离开时,马家军解散,新的队伍还没建立起来,领导这才让毛德镇带我,如果当年马俊仁还有一支队伍,我早就被废掉了。就是因为当时马俊仁手下没有队员,我们这些人又必须有人接手,这才让毛指导执教,否则根本不会有我这枚奥运金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王军霞,被逼退役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