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聂远承认离婚净身出户 祝福前妻新恋情

时间:2012-05-31 12:0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新版《西游记》中的唐僧的饰演者聂远证实与妻子阳光离婚。近日有媒体拍到阳光与一名红衣男子深夜挽手出行,直指是阳光的新男友。

今年4月份,相继有几对明星夫妇被曝离婚,新版《西游记》中的唐僧的饰演者聂远(微博)也证实与妻子阳光(微博)离婚。近日有媒体拍到阳光与一名红衣男子深夜挽手出行,直指是阳光的新男友。昨天聂远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对前妻送上祝福。

2008年9月,聂远和阳光在北京大婚,当时众多圈内好友纷纷前往祝贺。不过今年4月份,两人离婚。尽管此后聂远始终闭口不谈离婚事件,但聂远净身出户,争吵大打出手等消息不断。

聂远说:“我一直觉得男人就应该照顾家庭、老婆,所以我这几年非常拼,希望给家人,至少在经济上是完全没有担忧的。但做演员这一行就是这么惨,给了你物质,但却没办法给你时间。”对于各种传言,聂远说:“不真实的东西我不会去回复。”不过聂远也承认,自己的确是净身出户,虽然离婚了,还是希望能给前妻最后的照顾:“以前是夫妻,现在是朋友,不管如何,我都还是希望她可以过得好,不想看到她受委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