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指责微软诺基亚串谋 用专利攻击竞争对手

时间:2012-06-01 09:46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明轩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四指责微软和诺基亚串谋使用专利攻击智能手机产业的竞争对手,并表示已经向欧盟委员会提交了正式投诉。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四指责微软和诺基亚串谋使用专利攻击智能手机产业的竞争对手,并表示已经向欧盟委员会提交了正式投诉。

谷歌在投诉中称,微软和诺基亚把1200项专利转移给了一家名为MOSAID的代理公司,后者被称为“专利流氓”,意思是指该专利持有者频繁发起专利诉讼。诺基亚和微软此前已经达成了智能机技术和生产合作。

谷歌在声明中表示,“诺基亚和微软串谋提高售给消费者的移动设备售价,引入了专利流氓公司以回避两家公司此前的承诺。”谷歌表示,该公司已在近期向欧盟委员会提交了该投诉。

谷歌表示,“微软和诺基亚应该承担起责任,我们希望此次投诉能够引起其他人的注意,调查这两家公司的行为。”截至目前,微软和诺基亚均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