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家长为高考包五星酒店18间房 个别酒店已一房难求

时间:2012-06-01 13:21   来源:新民网   作者:佚名
据《东方早报》报道,距离高考还有一周时间,酒店高考房的预订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火爆期。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高考考点周边部分酒店预订率已达八成。

据《东方早报》报道,距离高考还有一周时间,酒店高考房的预订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火爆期。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高考考点周边部分酒店预订率已达八成。据悉,今年还出现了一种新现象,部分学生家长联合预订酒店客房,某五星级酒店18间客房被同一学校家长预订。

在高考时入住考点周边酒店并不鲜见。通常情况下,选择这种方法的家长都是因为居住得较远,为了防止路上堵车出现意外耽搁,所以才住到考点附近酒店。而在今年,这种现象似乎变得更加火爆,记者走访了本市众多高考考点周边酒店后了解到,个别热门考点周边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已经一房难求。

今年高考将会在6月7日和8日举行,所以,本次高考房的预订集中在了6日和7日两天。但也有众多家长选择提前一天入住,5日就前来适应酒店和考点周边环境。

考生家长张先生所预订的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几天,类似于这样的3晚连住预订特别多,几乎达到了一半比例。其中有很多客人都是一起预订至少两间房。“目前,房间数最多的一个订单是一起订了18间房,都是住3天。据了解是同一所学校的考生家长相约集体预订的。”

部分经济连锁型酒店还推出“钟点房”服务。“我们位于徐汇、浦东等多所考点中学附近的连锁店,都已经被预订一空。”汉庭连锁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今年还推出考生“钟点房”服务,无论考生或家长,可以在中午时间到考点附近的酒店“钟点房”休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